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00113 空袭开场 暗杀又现 惊爆24小时美伊局势硝烟再起?

来源:央视网2020年01月13日 22: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13日 22: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伊朗报复性袭击美军基地之后的24小时,海湾局势接连发生重大反转。美国刚刚宣布“拥抱和平”就被曝出另一场暗杀行动。与此同时一场突如其来的空袭行动又在伊拉克和叙利亚打响。伊朗真正的对手究竟是谁?特朗普加紧怂恿北约和亚太盟友介入中东局势,究竟是要抽身“中东泥潭”还是酝酿一场更大的反攻?伊拉克政府正式声明要求美军撤出驻地,美军明确拒绝,不撤军反增兵。美伊局势又至燃点,离战争究竟有多远?(《防务新观察》 20200113 空袭开场 暗杀又现 惊爆24小时美伊局势硝烟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