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00112 伊拉克亲伊朗民兵组织高官再遭暗杀!美又出手了?

来源:央视网2020年01月12日 22: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12日 22: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当地时间1月12号,伊拉克人民动员委员会证实,伊拉克什叶派民兵武装人民动员组织下属卡尔巴拉旅指挥官萨阿迪11号晚间遭不明枪手暗杀。11日,伊朗承认“非故意”击落了这架客机,并将此归咎于“人为错误”。伊朗总统鲁哈尼代表伊朗向乌克兰道歉,承认这场悲剧是该国军队的错误行动造成的,将会惩罚坠机事件责任人。美伊最近恶斗升级时,普京却“低调”访问了中东。普京11日表示,希望中东地区的事态不会发展为大规模军事冲突。(《今日关注》 20200112 伊拉克亲伊朗民兵组织高官再遭暗杀!美又出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