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地理·中国

《地理·中国》 20200110 自然胜景·沙海精灵

来源:央视网2020年01月10日 18: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10日 18: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伊犁西部的霍城县是伊犁河谷中较为干旱的地区,这里有连片的沙漠和荒漠草原地带。每到夏季,很多户外旅行爱好者喜欢在这里体验沙漠的野趣。2018年的夏末秋初,几名旅行者带着照相机来到霍城沙漠深处拍照,其中一人发现,在沙海深处的草丛中影影绰绰似乎有动物在爬行。因为草丛茂密,距离又远,他只能隐约看到这个生物缓慢爬行的身形犹如一只手掌大小的甲虫,他赶紧举起相机,按下快门,捕捉到了一个模糊的身影,当这名旅行者想走近细看时,这只像甲虫的动物早已不见了踪影。他看到的究竟是什么动物呢? (《地理·中国》 20200110 自然胜景·沙海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