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民歌·中国

《民歌中国》 20200106

来源:央视网2020年01月06日 08: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06日 08:3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唱脸谱》 演唱:林萍; 2.歌曲《乌兰木伦》 演唱:呼斯楞; 3.歌曲《爱就在前方》 演唱:乌兰图雅; 4.歌曲《打起手鼓唱起歌》 演唱:阿力木; 5.歌曲《刘大娘我笑呵呵》 演唱:刘一祯; 6.歌曲《东方之珠》 演唱:汪正正 王喆 小号:赵宏根; 7.歌曲《吉祥的地方》 演唱:泽旺多吉; 8.歌曲《月光故乡》 演唱:哈琳; 9.歌曲《女儿情》 演唱:魏伽妮; 10.塔塔尔族民歌《在银色月光下》 演唱:刘秉义; 11.歌曲《龙图腾》 演唱:阿普萨萨; 12.歌曲《彩云追月》 演唱:陈笠笠; 13.歌曲《好姑娘等着我》 演唱:金波; 14.歌曲《船歌》 演唱:胡月; 15.歌曲《乡恋》 演唱:腾格尔; 16.歌曲《不忘初心》 演唱:王莉 汤非。 (《民歌中国》 2020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