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00106 赶走美军 中止伊核 苏莱马尼之死或将在中东掀起“腥风血雨”?

来源:央视网2020年01月06日 21: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06日 21: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伊朗头号将领伊斯兰革命卫队“圣城旅”指挥官卡西姆·苏莱马尼遭美军空袭身亡,消息一经证实便引发舆论震荡,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总统鲁哈尼、伊朗革命卫队总司令萨拉米接连强硬表态,将此次打击视为对伊朗宣战,誓将发动全面的“血腥报复”。五角大楼迅速向中东增派兵力,华盛顿立即进入戒备状态并呼吁伊拉克境内的美国公民尽快撤离。媒体直呼“第三次世界大战”或将由此爆发。新年伊始,美军为何接连对伊发起军事打击?中东地区是否将迎来“腥风血雨”?本期特邀军事问题专家房兵、国际问题专家李绍先为您深度解析!(《防务新观察》 20200106 赶走美军 中止伊核 苏莱马尼之死或将在中东掀起“腥风血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