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治深壹度

《法治深壹度》 20200104 人脸识别,你的“脸”安全吗?

来源:央视网2020年01月04日 20: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04日 20: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9年4月,郭兵购买了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年卡,支付了年卡卡费1000多元。每次入园都需要在闸机上同时验证年卡和指纹。然而在10月17日,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在未与郭兵进行任何协商亦未征得同意的情况下,通过短信的方式告知原告“园区年卡系统已升级为人脸识别入园,原指纹识别已取消,未注册人脸识别的用户将无法正常入园”。郭兵于2019年10月28日向杭州市富阳区人民法院提起了诉讼。华东政法大学教授高富平做客本期节目,和您一起聊一聊人脸识别。(《法治深壹度》 20200104 人脸识别,你的“脸”安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