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191227 苏-57坠毁 会否改变俄军新年节奏?

来源:央视网2019年12月27日 23: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27日 23:2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俄罗斯苏-57战机遭遇首起坠机事故,原计划今年年底交付俄军,临交付前三天突然坠毁是何原因?刚刚结束在叙利亚的实战测试,俄军对首架苏-57战机的年底交付满心期盼,这一摔对俄空天军影响多大?美媒称俄罗斯为美国准备了“年终礼物”,是美海军有史以来最可怕的对手,普京赞扬俄先进武器,称现在轮到美国努力追赶,苏-57能否承载起俄军的新年希望?美俄的“追逐赛”又将如何新旧交替呢?追赶之间,得失之间,美俄博弈究竟谁能更胜一筹?《防务新观察》特邀军事问题专家李莉、军事问题专家宋心之为您深度解析!(《防务新观察》 20191227 苏-57坠毁 会否改变俄军新年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