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91221 俄曝光太空导弹预警系统 俄美较量“战火”烧到太空?

来源:央视网2019年12月21日 22: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21日 22: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2月18日,俄罗斯揭开了其严格保密的太空导弹预警系统的面纱。报道称,根据俄总参谋部提交给武官们的文件和俄国防部网站上清晰的照片显示,名为“穹顶”的新系统被设计用于探测弹道导弹发射,并一路跟踪其轨迹。12月17日,俄罗斯战略火箭部队司令卡拉卡耶夫上将宣布,“萨尔马特”洲际弹道导弹计划在俄罗斯西部的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乌茹尔导弹团投入战斗值班。12月16日,俄西部军区所属导弹部队进行了“伊斯坎德尔”导弹射击演习,此次演习在位于俄西南部阿斯特拉罕州的卡普斯京亚尔靶场进行,共动用1200多名军人和大约300件武器装备。(《今日关注》 20191221 俄曝光太空导弹预警系统 俄美较量“战火”烧到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