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191220 全球多点开花 俄带节奏突围“大国对抗”陷阱

来源:央视网2019年12月20日 22: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20日 22: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俄罗斯侦察舰抵近美国东海岸引来美国海军,北美防空司令部密切监视俄军舰艇因何而来,美国又为何如此紧张?在美军开始重返叙利亚的情况下,俄苏-57战机再次赴叙利亚进行测试。俄罗斯首次与叙利亚海军联演,还宣布斥资5亿美元升级叙利亚塔尔图斯港,俄罗斯想怎样经营中东战略支点?“萨尔玛特”洲际弹道导弹将带高超声速战斗部,俄罗斯为何此时公布战略“大杀器”最新动态?近期的俄美军事互飙是不是俄罗斯掌握了节奏?本期特邀军事问题专家李莉、军事问题专家李亚强为您深度解析!(《防务新观察》 20191220 全球多点开花 俄带节奏突围“大国对抗”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