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时尚科技秀

《时尚科技秀》 20191215

来源:央视网2019年12月15日 12: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15日 12: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遥控代客泊车。当我们把车停在停车场内的时候,我们只需要按下车内的“开始泊车”键,系统便开始控制车辆自动前行寻找车位。那它是如何能搜到车位的呢?这主要是系统内的控制器将车外12个超声波传感器和4个摄像头实时检测的车位信息进行数据融合,实现车周围360度全方位探测。系统搜索到有效车位后,便开始自动泊车。如果在泊车过程中有行人出现,或是其他障碍物时,系统内的控制器同样可以检测到,保证了泊车过程的安全。等车辆自动停入车位后,系统会显示“泊车完成”,整个过程完全不需要我们做任何的操作。 (《时尚科技秀》 2019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