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故事里的中国(2019-2020 特别节目 完结)

《故事里的中国》 20191208 渴望

来源:央视网2019年12月08日 22: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08日 22:2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90年,由张凯丽、孙松、杨青领衔主演的电视连续剧《渴望》讲述了20世纪60年代末到80年代末刘慧芳、王沪生、宋大成、王亚茹等人跨越近20年的曲折故事,揭示了人们对爱情、亲情、友情的渴望,剧中善良纯朴的刘慧芳曾打动亿万国人,播出时形成万人空巷、世人争说的情形。一首歌一段旋律,一部经典一个时代。将近30年过去了,容颜可能老去,永远不变的却是善良。重温这部经典剧作,向千千万万拥有“真善美”精神的中国人,致以由衷的敬意! (《故事里的中国》 20191208 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