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音乐公开课

《音乐公开课》 20191208 与新时代同行 走进浙江长兴

来源:央视网2019年12月08日 13: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08日 13: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浙江长兴文化历史底蕴深厚,是具有江南代表性的一个城市。本期《音乐公开课》让我们一起走进浙江长兴。 1.歌曲《欢聚一堂》 演唱:刘和刚 舞蹈:长兴县文化馆 长兴百叶龙艺术团 长兴梦想舞蹈团 林城金狮艺术团; 2.歌曲《一壶紫笋为谁香》 演唱:周旋; 3.歌曲《带着父母去旅行》 演唱:刘和刚; 4.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演唱:鞠萍姐姐 合唱:长兴县槐坎小学小铁军艺术团; 5.歌曲《加油干》 演唱:师鹏 合唱:长兴画溪合唱团; 6.歌曲《小康生活恰恰恰》 演唱:乌兰图雅; 7.歌曲《健康舞起来》 演唱:乌兰图雅 舞蹈:夹浦镇吴城村广场舞队 长兴县雉城街道皇家湾广场舞队 马巾巷广场舞队 雉城街道水木·五峰队。(《音乐公开课》 20191208 与新时代同行 走进浙江长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