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夕阳红

《夕阳红》 20191203 家事全知道——子女为何对父母常怀歉疚

来源:央视网2019年12月03日 09: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03日 09: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从古至今,父母对子女的恩情不仅仅是养育照顾,更是给了我们来到这个世界的机会。但是,随着子女的成年,却常常发现自己对父母的爱无以为报,甚至更多的时候还会忽视父母,进而常常对父母心怀愧疚。那么,作为子女该如何寻找平衡自己的生活和照顾父母生活的平衡点,父母对子女爱又是否需要回报呢?本期节目邀请了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国家一级演员、新中国功勋艺术家李光复、精神卫生学博士汪冰和资深情感节目主持人青音,三位嘉宾将追根溯源,结合中西思想对比,并通过对老年人的深入采访,探讨出家庭关系中子女该如何关爱父母,进而减少愧疚的平衡之法。 (《夕阳红》 20191203 家事全知道——子女为何对父母常怀歉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