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半小时

《经济半小时》 20191128 营商环境调查:如此“关停”为哪般?

来源:央视网2019年11月29日 00: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29日 00: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2018年的10月26日,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曾经连续两次在全国生态环境系统有关会议上明确提出,要禁止一些地方政府搞环保“一刀切”的武断决策,坚决避免以生态环境为借口,紧急停工停业停产等等简单粗暴的行为。但前不久就有群众反映,本是招商引资引进来的环保项目却遭到了当地政府借环保督查之名关停取缔,最终演变成了企业状告政府的闹心事儿。原本信心满满的投资者最后却成为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里的“老赖”。(《经济半小时》 20191128 营商环境调查:如此“关停”为哪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