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 20191126 山里的柿子红了

来源:央视网2019年11月27日 01: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27日 01: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王武用小柿子为永寿县做出了一个大产业,而且产业链条非常长,并发展了农户种植,群众对其积极性也很高。他认为农业园区在农业发展中有着很重要的地位,带着事事领先的念头,他带领着团队把荒坡地变成了一个绿色银行,全力发展种植,他不仅考虑了荒地开发的经济价值,还考虑到国家绿色环保的号召。他对柿子的品种进行改良和提升,甚至从口感和微量元素方面都会细分,一步步把单一的农产品种植到农产品深加工,再到美丽乡村吸引更多的城里人,把柿子这种小众水果从最前端一直做到最后的应用。敬请收看!(《致富经》 20191126 山里的柿子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