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夕阳红

《夕阳红》 20191126 家事全知道——陪嫁那些事儿

来源:央视网2019年11月26日 09: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26日 09: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彩礼和陪嫁,是从我国古代沿袭下来了的一种婚嫁习俗,但近些年来,彩礼和陪嫁变得越来越物质化,甚至成为衡量门第高低、人与人不平等地位的一个标准。很多人认为未来儿媳拿了彩礼,不出陪嫁,会让婆家看不起,虽然嘴上不说,但心里却不舒服,这也成为了婆媳矛盾的导火索。本期节目邀请了演员李光复、精神卫生学博士汪冰和资深情感节目主持人青音,三位嘉宾将追根溯源,剖析不同家庭身份的人对陪嫁的看法,以及这些看法背后的原因,探讨到底什么才是婚姻幸福的保障?更多精彩,敬请收看。 (《夕阳红》 20191126 家事全知道——陪嫁那些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