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味道

《味道》 20191124 美味呼伦贝尔(下)

来源:央视网2019年11月24日 17: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24日 17: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呼伦贝尔大草原上的蒙古族婚俗隆重而独特,流传至今,仍保留着古老的游牧民族特色,散落在草原上的人们,因为这场婚礼的到来,再次聚集到一起。主人家也早已支起蒙古包,提前一天为客人们准备各色食物,血肠、手把肉、奶干,各种传统的蒙古族美食在婚宴上集中亮相。而作为迎接贵客和重大宴席上才会出现的巴尔虎蒙古族包山羊,自然也是一道不可多得的美味。古老的游牧民族文化,让巴尔虎蒙古族人智慧地创造了这门独一无二的美食技艺。2018年,包山羊这道美食被选为“呼伦贝尔十二味”之一。(《味道》 20191124 美味呼伦贝尔(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