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音乐公开课

《音乐公开课》 20191123 与新时代同行 走进陕西延川

来源:央视网2019年11月23日 13: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23日 13: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延川,拥有悠久历史和文化底蕴的陕北古城,农耕文化和草原文化在这里交融。本期《音乐公开课》让我们一同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延川。1.歌曲《追寻》 演唱:丁毅;2.歌曲《追梦之路》 演唱:金美儿;3.歌曲《脚步》 演唱:曹芙嘉 王泽南;4.歌曲《黄河大合唱》 演唱:延川县职工合唱团 钢琴:元杰;5.歌曲《星星火炬更灿烂》 演唱:延川县城关小学合唱团;6.陕北民歌《黄河船夫曲》 演唱:杜朋朋 郑伟 赵梓元;7.歌曲《叫一声哥哥你快回来》 演唱:蔡婵 李小凤 王改荣;8.歌曲《一对对鸳鸯水上漂》 演唱:王旭涛;9.歌曲《山丹丹花开红艳艳》 演唱:王改荣 惠智勇 蔡婵 王旭涛 李小凤 葛宝宝;10.歌曲《新的天地》 演唱:王凯 马飞 郭乐华;11.歌曲《新时代文明实践之歌》 演唱:王香云 杨辉;12.歌曲《不忘初心》 演唱:王莉 汤非。(《音乐公开课》 20191123 与新时代同行 走进陕西延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