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91121 围墙倒塌之祸

来源:央视网2019年11月21日 13: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3: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15年12月蒙自市期路白苗族乡中学,需要对校内的危房进行拆除重建。经过协商,学校与胡成贤(化名)定下口头协议,胡成贤负责拆除危房。揽下工程后,胡成贤便在村子里找了一些亲友邻居同去干活,邓玉琼的儿子——21岁的小侯,便是其中一员。可在拆除过程中,小侯负责拆除的厕所围墙突然倒塌,他躲避不及被砸中,最终不治身亡。后邓玉琼将胡成贤告上法庭要求赔偿,法院作出判决后胡成贤却拒不执行,执行局的法官们上门执行法院判决,胡成贤夫妇竟撒泼耍赖,更多精彩尽在本期节目。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91121 围墙倒塌之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