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91120 涨防卫费被拒 约朝领导人遇冷 美在半岛遇寒冬?

来源:央视网2019年11月20日 22: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20日 22: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1月18日,美国与韩国就第11份驻韩美军费用分摊协定的第三轮谈判在韩国启动,但因韩美双方分歧严重,19日当天谈判破裂。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11月17日在曼谷表示,美国与韩国将无限期推迟两国联合军事演习,以对朝鲜“释放善意”。美国总统特朗普11月17日在推特发文“喊话”金正恩:“你应该迅速行动,达成协议。希望尽快再见!”。报道提及,在特朗普发布这条推文之前,朝鲜方面已于14日拒绝了美国举行新谈判的提议。(《今日关注》 20191120 涨防卫费被拒 约朝领导人遇冷 美在半岛遇寒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