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91118 美研究破S-400战法 俄欲破包围圈 加快部署战术导弹

来源:央视网2019年11月18日 22: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18日 22: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方面18日释放三艘乌克兰海军船只,为即将到来的“诺曼底模式”四国峰会营造氛围;17日,土耳其总统新闻秘书卡伦表示,安卡拉与华盛顿开始就俄罗斯S-400系统可能对美国最新型F-35战斗机带来的影响进行评估,他还透露,俄制S-400防空系统不会与北约反导系统合并;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8日报道,俄罗斯西部军区导弹兵团很快将接收旅级“伊斯坎德尔”战役战术导弹系统。俄罗斯陆军导弹和炮兵部队司令米哈伊尔∙马特维耶夫斯基在接受《红星报》采访时表示,各部队还将列装“姆斯塔河-SM”榴弹炮、“龙卷风-G”中等口径和“龙卷风-S”大口径火箭齐射系统。(《今日关注》 20191118 美研究破S-400战法 俄欲破包围圈 加快部署战术导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