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91116 俄军在叙东北新设基地 特朗普:美要看住叙石油!

来源:央视网2019年11月16日 22: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16日 22: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俄罗斯国防部14日证实,俄军在叙利亚东北部城市卡米什利设置一座基地并部署武装直升机,为在叙北部边境巡逻的俄罗斯军事警察提供安全保障;据叙利亚通讯社报道,叙政府军14日在东北部哈塞克省与土耳其交界地区设立6个新的驻点,并部署了边防部队,至此,政府军在叙土边界线上完成了总长200公里的部署;据叙利亚国家通讯社14日报道,土耳其在叙北部开始兴建新的军事基地,并继续在拉斯艾因、泰勒塔米尔等地区发动进攻。(《今日关注》 20191116 俄军在叙东北新设基地 特朗普:美要看住叙石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