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91115 经济增长打造创新未来 金砖为世界注入正能量

来源:央视网2019年11月15日 22: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15日 22: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当地时间11月14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一次会晤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举行。习近平发表题为《携手努力共谱合作新篇章》的重要讲话。当地时间14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一次会晤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举行,会晤主题为“经济增长打造创新未来”,主要议题包括加强科技创新合作、推动数字经济合作、打击有组织犯罪等。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一次会晤上,习近平强调,中国将坚持扩大对外开放,增加商品和服务进口,扩大外资市场准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全面开放新格局。(《今日关注》 20191115 经济增长打造创新未来 金砖为世界注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