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读书

《读书》 20191112 鲍尔吉·原野 《烈火英雄》 烈火英雄 王国开

来源:央视网2019年11月12日 12: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12日 12: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10年7月16日傍晚,大孤山新港油库一个10万吨的燃油罐管道突然爆裂,引发了熊熊大火,如果整个基地连环爆炸,大孤山半岛将不复存在,毒气四散,整个大连将面临灭顶之灾。大连的消防员们义无反顾地冲进了火场,其中有一位天不怕地不怕的消防员王国开,他刚从一次爆炸中冲出来准备再一次进入火场的时候,忽然跪下朝北方磕了几个头。本期一起来读鲍尔吉·原野写的《烈火英雄》,了解王国开的故事。(《读书》 20191112 鲍尔吉·原野 《烈火英雄》 烈火英雄 王国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