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民歌·中国

《民歌中国》 20191108

来源:央视网2019年11月08日 08: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08日 08: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美丽中国》 演唱:平安; 2.羌族民歌《五匠歌》 演唱:云朵; 3.《怀念战友》 演唱:腾格尔; 4.《牧羊曲》 演唱:曹芙嘉; 5.《遇上你是我的缘》 演唱:央金兰泽; 6.《姑娘我爱你》 演唱:索朗扎西; 7.《唱脸谱》 演唱:林萍; 8.《月光故乡》 演唱:哈琳; 9.《好姑娘等着我》 演唱:金波; 10.《女儿情》 演唱:魏伽妮; 11.鄂伦春族民歌《鄂伦春小唱》 演唱:鄂伦春阿呼纳日合唱团; 12.《带我到山顶》 演唱:吉克隽逸; 13.《瑶寨美》 演唱:张晓娇 张晓贤; 14.《天边》 演唱:阿比亚斯; 15.《童年》 演唱:成方圆; 16.《苗岭飞歌》 演唱:阿幼朵; 17.《泉水叮咚响》 演唱:卞小贞; 18.《大声唱》 演唱:凤凰传奇。 (《民歌中国》 2019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