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191030 以攻为守 俄罗斯挥“勾拳” 拟击破美国围墙

来源:央视网2019年10月30日 21: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30日 21: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近日,大批美军重型装甲突然出现在波罗的海三国中的立陶宛,准备进行代号为“大西洋决心”的军事部署行动。8辆美国最先进的M1A2“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和21辆M2A3“布雷德利”步兵战车已经在10月21日先行抵达立陶宛。立陶宛东临俄罗斯本土,西与俄罗斯飞地加里宁格勒接壤,在这样一个关键位置,推进如此大规模的装甲部署,美军在准备什么?俄罗斯又将如何应对呢? (《防务新观察》 20191030 以攻为守 俄罗斯挥“勾拳” 拟击破美国围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