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2019小鬼当家

2019《小鬼当家》第三期:抠门儿老爸的改造计划

来源:央视网2019年10月26日 21: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26日 21: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来自海口的漆望,是一个性情温和,与世无争的阳光少年,但唯独对于老爸,他却总想与其一争高下,改改爸爸的坏毛病。漆望认为老爸是一个超级抠门儿的人,家里从吃到穿事事他都嫌贵。为了不让漆望花钱买自己心爱的动漫周边产品,索性连电视都不允许他看。还常常收集、改造莫名其妙的废旧电子产品。除了抠门儿之外,老爸还是个暴脾气。作为一个退役老兵,习惯用军人的作风要求儿子,但天天发火事事发火谁能受得了?拿到当家大权的漆望,要让爸爸好好看看,真正的一家之主应该是什么样!敬请关注本期《小鬼当家》之《抠门儿老爸的改造计划》。 (2019《小鬼当家》第三期:抠门儿老爸的改造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