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徒手扛圆木、废坑排爆...《警察特训营》第四季这群警察简直酷帅出天际!

CCTV节目官网-CCTV-12 警察特训营 来源:央视网2019年10月26日 14:42 A-A+

央视网消息:什么是酷帅?关于这个问题,他们有话说!

他们就是刚刚结束的70周年国庆大阅兵上帅气的兵哥哥、公安战警们!

当他们迈着铿锵的队伍走过天安门广场时,超燃的场面、阳刚酷帅的身姿,让人忍不住为之沸腾、欢呼,这就是独属于兵哥哥、公安战警们的酷帅,他们时刻都在用自己的行动诠释自己保家卫国的使命和决心。

不信,你瞅,国庆期间上映的《我和我的祖国》影片中的韩东君,仅凭一个敬礼的镜头火上热搜,让网友纷纷表示:被帅到了!

但你知道这种酷帅是怎么来的,答案是:刻苦的训练。日复一日的原地踏步、正步走、俯卧撑、仰卧起坐、深蹲、负重跑...才有了他们在天安门前的帅,但你不知道的是,还有一群人和他们一样的酷帅!

这群人可以在超过40度的高温下,负重20公斤进行艰苦的越野训,徒手扛圆木,突破水车、抽筋等等“意外”“惊喜”,一边迈着沉重的脚步,一边强忍着身体的不适,相互鼓励、扶持,向新的训练发起挑战。

这群人还能忍着高温,忍着汗水封眼、体力透支等极限煎熬,一动不动地趴在超过70摄氏度的地面上,等待目标的出现。

甚至面对废坑极致的高温、流畅不通的空气以及时刻处于高危状态的环境,这群人也一能如既往地咬牙坚持在最前沿排爆!

不止如此,一声令下,这群人还能飞檐走壁、贴墙急速侧跑上演各种酷帅“索降杀”扑向地面,全力以赴进行高空索降训练!

这群人就是《警察特训营》第四季的选手,也是来自于全国公安一线的年轻特警,他们之所以和国庆大阅兵上帅气的兵哥哥、公安战警们一样,如此的酷帅,都源于每日严苛的训练,他们用行动诠释了什么叫流血流汗不流泪,什么叫专属于他们的酷帅。

国庆阅兵已结束,想看更多的酷帅警察,就请登陆CCTV-12社会与法频道,《警察特训营》第四季开播!节目具体播出时间如下:

首播时间:每周六21: 53

重播时间:每周日10: 40及次周六10:4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