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读书

《读书》 20191016 李雁雁《逆境——首位留美盲人医学博士的追梦人生》 盲人医学博士 下

来源:央视网2019年10月16日 14: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16日 14: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李雁雁在少年时突然双目失明,人生的巨大变故令他悲痛、苦楚、迷茫。一番煎熬过后,他决定重新站到阳光下,好好地生活。李雁雁通过考试,东渡日本,毕业后取得了“三疗师”资格。之后他又出人意料地选择了一条艰辛的路——只身赴美深造。在美国,他以超凡的毅力克服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成为了他所就读的帕默整脊大学百多年校史中唯一一名盲人博士,也成为了美国师生心目中的英雄。(《读书》 20191016 李雁雁《逆境——首位留美盲人医学博士的追梦人生》 盲人医学博士 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