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英雄出少年

《英雄出少年》 20191006

来源:央视网2019年10月06日 08: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06日 08: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小马奔腾》 表演者:傅诗迪 陈奕羽 陈蕊等; 2.故事《没有耳朵的兔子和两只耳朵的小鸡》; 3.《对花花》 演出单位:克拉玛依傲蕾文化艺术舞蹈中心; 4.《歌唱祖国》 表演者:陈芳菲; 5.《唱着山歌去飞翔》 表演者:江子钰 彭羽轩 陈彦伽等; 6.《格桑花的祝福》 表演:刘梓琪 庞立涵 刘芷伊等; 7.《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 表演者:陈瑞山; 8.游戏《大象拔河》; 9.《哈日特雅》 表演者:吴梦瑶 刘佳媛 纪雯靖等; 10.《龙腾虎跃》 表演者:黄弈寒 王硕琦 刘沛含等; 11.《嘀格嘀》 演出单位:毛瑛童歌工作室; 12.《我爱你中国》 表演者:杨泞帆 许梓涵 乔一一等。 (《英雄出少年》 2019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