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音乐公开课

《音乐公开课》 20191006 与新时代同行 走进江苏盱眙

来源:央视网2019年10月06日 19: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06日 19: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淮河岸边酒美虾肥,都梁城中歌甜花香,《音乐公开课》与新时代同行,走进江苏盱眙。 1.歌曲《芦花》 演唱:高雅 钢琴:侯攀; 2.歌曲《放歌新时代》 演唱:阎维文 梁文静 董小涵 张飞; 3.歌曲《我来了》 演唱:乌兰图雅 领舞:王广成; 4.歌曲《淮河美》 演唱:张其萍 舞蹈:盱眙县黄梅戏剧团; 5.歌曲《思源》 演唱:吕薇; 6.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 演唱:刘大成 甘毅慧 钢琴:侯攀; 7.歌曲《小村大梦》 演唱:刘大成 鲍广茹 钢琴:侯攀; 8.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 演唱:傲日其愣 李心怡 钢琴:侯攀; 9.歌曲《新的天地》 演唱:王凯 张夏悦 舞蹈:江苏省盱眙县黄梅戏剧团; 10.歌曲《我们的新时代》 演唱:阎维文 赵越 胡琳 杨雅雯 舞蹈:江苏省盱眙县黄梅戏剧团。 (《音乐公开课》 20191006 与新时代同行 走进江苏盱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