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音乐公开课

《音乐公开课》 20191003 与新时代同行 走进福建上杭

来源:央视网2019年10月03日 19: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03日 19: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福建省的上杭县是著名的红色革命圣地,古田会议的旧址就在这里。本期《音乐公开课》让我们一同走进福建上杭。 1.歌曲《祖国颂》 演唱:上杭紫金合唱团 指挥:栾凯; 2.歌曲《杭川颂》 演唱:王建芳 伴奏:张爱平; 3.歌曲《幸福中国一起走》 演唱:易文卉 彭辉; 4.歌曲《爷爷的过往》 演唱:绿泡泡; 5.歌曲《共产儿童团歌》 演唱:绿泡泡 小志愿者; 6.歌曲《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演唱:绿泡泡 小志愿者; 7.歌曲《幸福就要去奋斗》 演唱:乔军 草帽姐; 8.歌曲《当那一天来临》 演唱:陈小涛; 9.歌曲《苏区干部好作风》 演唱:刘一祯 金波 合唱:上杭老年大学合唱团 上杭青年教师合唱团; 10.歌曲《我们从古田再出发》 演唱:汤俊 郭芳芳 李君。(《音乐公开课》 20191003 与新时代同行 走进福建上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