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开门大吉

《开门大吉》 20190916 赠人玫瑰

来源:央视网2019年09月16日 22: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16日 22: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来自陕西的李万照,家有40亩樱桃地,父母是地地道道靠种樱桃为生的农民。她家樱桃“长得好”却碰上了“销路难”,看着父母一筹莫展,她便自己钻研设计Q版人物,在网上卖樱桃;38岁的山西和顺菜地沟村第一书记李宏波,大学学的是播音主持。菜地沟村曾经是个不折不扣的贫困村,为了让村民们有机会接触更多的讯息,李宏波决定重操旧业搞起老本行,利用广播带大家看世界;李跃华出身于一个贫苦的小山村,凭着父亲微薄的收入好不容易才读完高中,靠自己的努力和天赋进入了国家柔道队。在1996年湖南省残联比赛中,她首次接触到一群盲人孩子,触动很大。2004年她组建了一支盲人柔道训练队,想通过自己的力量,让盲人孩子们的未来拥有更多可能性。(《开门大吉》 20190916 赠人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