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英雄出少年

《英雄出少年》 20190901

来源:央视网2019年09月01日 07: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01日 07: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时刻准备着》 表演者:蔡静怡,张欣韵等; 2.《蝴蝶》 表演者:施娇 甘辰怡等; 3.故事《不要和青蛙跳绳》; 4.《童说节气》 演出单位:新疆家园文化交流中心; 5.《下一站青春》 演出单位:克拉玛依市利贞文化艺术培训学校; 6.《强国一代有我在》 表演者:巫灿 刘梓轩等; 7.《我要上学了》 演出单位:音诗画舞文化艺术培训中心; 8.游戏《谁来比划谁来猜》; 9.《阳光派对》 表演者:蔡若希等; 10.《花木兰》 表演者:张娅琪 杨静群等; 11.《姥姥说》 表演者:李欣妍等; 12.《笆箩里的妞妞》 表演者:马忆彤等。 (《英雄出少年》 2019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