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90820 退约16天美试射中导 军事对抗或升级?

来源:央视网2019年08月20日 22: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20日 22: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美国国防部19日发表声明称,美国18日试射一枚常规陆基巡航导弹。这是美国退出《中导条约》后,首次公开宣布试射该条约所限制的导弹;美国媒体8月13日报道,美国副国务卿汤普森表示,美国正与自己的盟国就在亚洲部署中程导弹的计划进行磋商;8月14日,朝中社刊发题为《引火烧身的愚蠢自杀行为》的评论文章,文章说,美国声称正在考虑在亚洲地区部署地对地中程导弹,而韩国就是一个潜在的部署地区。(《今日关注》 20190820 退约16天美试射中导 军事对抗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