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等着我

《等着我》 20190818

来源:央视网2019年08月18日 22: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18日 22: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汪高兰曾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可小儿子突然失踪,后找了回来,但意外揭晓的身世之谜让她发现失而复得的儿子并不是自己亲生的,她希望帮助孩子寻找到亲生父母,也期盼找回失散的儿子。贾云当年在医院做临时工时收养了两个被遗弃的孩子,2016年贾云被查出患上了肾癌,担心自己时日不多,善良的母亲最放心不下的就是两个孩子,她誓要为一双儿女寻亲。李治德,1973年入伍,1977年他和战友们开始执行在天安门升国旗的任务,1980年李治德复员,与其他战友渐渐失去了联系,多年来,他一直希望能寻找到更多的战友。 (《等着我》 2019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