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英雄出少年

《英雄出少年》 20190818

来源:央视网2019年08月18日 07: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18日 07: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中国梦娃》 表演:刘佳宜 王家恩 张思瑶等; 2.《我和我的祖国》 表演:田宇浩 张雯丽 王文铎等; 3.故事《大黑狗》; 4.《祖国的花朵向阳开》 表演:温嘉怡 张元翊等; 5.《中国话》 表演:音诗画舞文化艺术培训中心; 6.《我爱你中国》 表演:王鑫博; 7.《苗娃乐》 表演:夏子涵 徐谦韵 王锐洁等; 8.《日不落》 表演:张韶唯 陈以蓁 陈以乔等; 9.游戏《小象拔河》; 10.《嘀格嘀》 表演:毛瑛童歌工作室; 11.《金蛇狂舞》 表演:李家沂 贾雯迪 张琪紫煊等; 12.《火锅红》 表演:邹欣妍 梁影 曹斯咏等; 13.《舞起幸福鼓》 表演:杨岚 黄子俊 蒋昕怡等。 (《英雄出少年》 2019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