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90813 伊朗严厉警告以色列 若进海湾或导致战争!

来源:央视网2019年08月13日 22: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13日 22:3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海军司令11日警告说,若以色列加入所谓“护航联盟”而进入海湾,可能会引发战争,而美英必须为由此可能产生的任何后果负责。在美伊紧张局势持续数月之后,美军“林肯”号航母已部署到中东地区。伊朗军方10日公布了一款新型国产雷达系统“法拉克”。据介绍,该系统可以识别并侦测到400公里范围内所有类型的巡航导弹、弹道导弹以及隐形战机和无人机,并且能够同伊朗部署的S-300防空导弹系统协同工作。(《今日关注》 20190813 伊朗严厉警告以色列 若进海湾或导致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