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他三天要赚150万元 20190725

来源:央视网2019年07月25日 23: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他原本在北京开家具店,年销售额2000多万,却偏要回乡做农业。他托管土地,垫钱1000多万,却还是有人不信他。他种地的方式很特别, 要在三天内净赚150万。看河北省行唐县的郭战奎如何托管土地,如何仅用三天时间净赚150万。

致富经:他三天要赚150万元

节目的主人公郭战奎最近有一个目标:他要在三天时间里净赚150万。可能有人会问了这是什么行业呢?记者去采访郭战奎的时候,正好赶上他一年中最忙碌,压力最大的时候,他正在地里抢收小麦。郭战奎说如果这一季小麦能抢收成功,他就能在三天里赚到150万。他能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呢?

致富经:他三天要赚150万元

郭战奎经常说自己做的事情很有意义,不仅自己赚钱了,而且帮助农民种地、种好地。目前,国家正在提倡发展乡村新型服务业,支持开展农业生产性服务。在广袤农村,郭战奎和金丰公社这样的新农人和新型农业服务组织正在做着探索和尝试。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25日 23: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郭战奎凭着多年跑销售积累的经验,周到的服务,承包的家具店每年的销售额能达到2000多万元。同时他开始投资,养过藏獒,搞过房地产、煤炭,但都没赚到钱。一次回老家,郭战奎看见村民们背着刚摘下的玉米爬上房准备晾晒玉米,这常见的一幕却让郭战奎发现了一个赚大钱的机会,让他一年净赚了100多万元!(《致富经》 20190725 他三天要赚1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