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土里挖青蛙 年卖500万元 20190724

来源:央视网2019年07月24日 22: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他不顾家人反对去养青蛙,却遭遇最大挫折,成了当地的笑话。为了圆梦,他借钱继续创业,但青蛙却差点被饿死。好不容易养大了青蛙,却恰逢市场寒冬,他又该如何面对?看四川省遂宁市的方洋,如何用一招避开价格低谷,卖出百万财富。

致富经:土里挖青蛙 年卖500万元

在四川省遂宁市,有个叫方洋的年轻人,出生于1995年,别看年纪小,他却在当地养殖一种随处可见但养的人并不多的动物,青蛙,并且靠着青蛙年卖五百多万元。记者来到方洋的养殖场的时候,正好是他的青蛙一个非常关键的时期,一不小心损失就能达到几百万元,这到底是个是什么时期呢?

致富经:土里挖青蛙 年卖500万元

方洋的故事告诉我们,产品的价格会随着市场而波动,要想在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保证盈利能力,必须要对市场足够了解。凸显自己的优势,才能真正实现财富梦想。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24日 22: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四川小伙方洋,从汽修生意转行到养殖青蛙,他用积攒下来的40多万元买来2000多万个小蝌蚪,开始他的养蛙创业路。但当这些蝌蚪长成小青蛙之后,方洋迎来的却是小青蛙的大片死亡。2000多万的小青蛙死亡率高达90%,这背后的原因竟只是因为青蛙的一个天性?(《致富经》 20190724 土里挖青蛙 年卖5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