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80斤的香猪卖出2000多元 20190717

来源:央视网2019年07月18日 00: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这些猪据说需要喂养一年三个月才能出栏,而且出栏时体重也不过80多斤,是不是有些难以置信?在当下生猪行情下滑的趋势下,养殖户竟然说这些猪可以卖到30多元1斤,是不是更加的难以置信?今天我们就去了解了解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

四川是生猪养殖大省,本省也拥有像荣昌猪这样出名的明星猪种,可是在宜宾市兴文县,当地养殖户还是从西藏引进了香猪,其原因在哪儿呢?在我看来,优秀的农产品品种永远是王道,它们是确保市场竞争力、增加收益的王牌,当然,外地引进的前提是适宜在这个地方发展。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18日 00: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四川省兴文县周家镇的一个桑园里,悄悄钻进来一头猪,一直到有人从远处追来,村民才发现它,一哄而上去抓猪。这头从2公里以外的养殖场逃出来的向往自由的小猪,到底是什么品种呢?这种小猪叫做香猪,是从西藏“搬家”而来的。(《每日农经》 20190717 80斤的香猪卖出2000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