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卖掉婚戒养黑鸡 如何年卖千万元 20190716

来源:央视网2019年07月17日 00: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因为贫穷,他开始创业,没有钱,把结婚戒指都卖了。他养了一种几乎没人见过的鸡。他赚钱有招,一只鸡养一年,就能带来1000元的收入,可嘲笑他的人依然很多。他用独特的方法卖鸡,一枚鸡蛋卖到5元钱,一只鸡卖到198元。看江西省赣州市定南县的李良华,养鸡不走寻常路,如何实现年销售额1000多万元的?

致富经:卖掉婚戒养黑鸡 如何年卖千万元

本期节目的主人公叫李良华,十年前,他开始养殖一种鸡,他更是靠着这种鸡在不到六年的时间里,就实现了年销售额1000万元。那么,他养的是一种什么样的土鸡?又是如何做到这一切的呢?

致富经:卖掉婚戒养黑鸡 如何年卖千万元

李良华的成功创业,离不开他看市场的超前眼光,也离不开他不放过每一个商机。靠着一点一滴的积累,和对创业的执着,李良华克服了种种困难,终于将自己的土鸡和土鸡蛋实现了利益最大化。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17日 00: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穷怕了是种什么感受?江西省赣州市定南县的李良华深有体会。2008年,李良华打工的公司倒闭了,家里穷得就只剩下300块钱,全家人吃了上顿没下顿,而妻子肚子里还有他们尚未出生的孩子。今晚,看李良华养鸡如何不走寻常路,实现年销售额1000多万元!(《致富经》 20190716 卖掉婚戒养黑鸡 如何年卖千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