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七巧板

《七巧板》 20190716 优秀少儿歌舞荟萃

来源:央视网2019年07月16日 07: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16日 07: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醋妞妞》,表演:北京市博乐思舞蹈团; 2.《萤火虫飞》(原创),表演:建业教育小哈佛STAR童声合唱团; 3.《明天我要上学了》,表演:河北省秋香舞蹈学校; 4.《水滴》(原创),表演:上海快乐小马合唱团; 5.《咏鹅小舞曲》,表演:安徽省淮北鸣洋艺术舞蹈学校; 6.《包指甲》(原创),表演:昆明小金马合唱团; 7.《我爱我的小尾巴》,表演:河北省秋香舞蹈学校; 8.《馕儿香香》(原创),表演:乌鲁木齐阳光儿童合唱团; 9.《看大戏》,表演:河北承德小童星舞蹈团; 10.《中华小子》,表演:天津市小青蛙合唱团; 11.《草原欢歌》,表演:河北省燕郊小太阳舞蹈学校; 12.《生日快乐》(原创),表演:陕西星月合唱团。(《七巧板》 20190716 优秀少儿歌舞荟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