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20190715

来源:央视网2019年07月16日 00: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16日 00: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火苗》 演唱:格格; 2.歌曲《懂你》 演唱:云飞; 3.歌曲《好大一棵树》 演唱:曹芙嘉; 4.歌曲《天边》 演唱:傲日其愣; 5.歌曲《爱的代价》 演唱:白雪; 6.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 演唱:金润吉; 7.歌曲《热情的沙漠》 演唱:王紫凝; 8.歌曲《新鸳鸯蝴蝶梦》 演唱:王紫菲; 9.歌曲《稻香》 演唱:洪雨雷; 10.歌曲《涛声依旧》 演唱:潘倩倩; 11.歌曲《请先说你好》 演唱:贺一航; 12.歌曲《执着》 演唱:汤晓菲; 13.歌曲《故乡的云》 演唱:汤非; 14.歌曲《值得》 演唱:雨宗林。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2019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