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女儿爱的这一口 让老爸绝处生财 20190715

来源:央视网2019年07月15日 22: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他曾是资产上亿的房地产商,财大气粗,几百万都入不了他的眼。但在菜市场里,他却为了买一点蘑菇都要跟人讨价还价。原因很简单,如今的他身陷困境。为生意焦头烂额之时,女儿撒娇任性,非想吃到最爱的那一口美味。看江苏省兴化市的好爸爸余长生,如何爱女生财,绝处逢生。

致富经:女儿爱的这一口 让老爸绝处生财

咱们本期的主人公余长生就是一位房地产开发商,可是在给女儿打完电话之后,却是房子也不卖了,楼盘也不买了。他说卖普通的鱼、虾、螃蟹更赚钱,而这些东西只要一到他的手里就能卖出比市场上高好六七倍的价钱,他这样赚钱到底用了什么妙计高招呢?

致富经:女儿爱的这一口 让老爸绝处生财

采访时,余长生告诉记者,在当今这个社会,他认为只要肯动脑筋,就不怕没有钱赚。总结余长生其实就是3招制胜,鱼虾蟹混养让他增产增收;把传统农产品做成手工酱,打通了上下游产业;又从别人瞧不起的草鱼身上下手,并且跟学校的创业中心合作,不仅让他拓宽销路,还巧妙地打开了市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15日 22: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余长生曾经是身价过亿的房地产大佬,几百万对他来说就像是零花钱,然而一个错误的决定却让他一夜之间陷入绝境,原本财大气粗的他买个菜都要讨价还价,斤斤计较。没想到让他扭转局势的,居然是女儿的一句话。(《致富经》 20190715 女儿爱的这一口 让老爸绝处生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