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大鱼生财 鱼肚里挖出“黑黄金” 20190712

来源:央视网2019年07月13日 00: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为了这种一条能卖上万元的鱼,他们倾尽所有进入这行。一万元变十万元,用上高科技,就为得到鱼肚里的“黑黄金”!什么鱼如此吸金,看田开红、郑维中如何破开怪鱼肚,掏出千万财!

致富经:大鱼生财 鱼肚里挖出“黑黄金”

本期的两位主人公,养的是同一种鱼。但这俩人的经历和学识却完全不同。湖北的田开红,20多岁开始创业,做过很多小买卖,都没赚下什么钱,别人做什么火他就跟着做什么;湖南的郑维中呢,是留洋回来的博士,曾经在大学里工作,一出手创业三年销售额就上亿元。当这俩人面对同一个商机,会有什么不同的做法,又各有什么获取财富的高招呢?

致富经:大鱼生财 鱼肚里挖出“黑黄金”

田开红看别人靠鲟鱼赚钱,自己就快速切换项目,知道鱼子酱的商机后又不顾一切尝试,他总能在实践中快速把握新商机;而郑维中,一入行就锁定鱼子酱的市场,用上自己的专长,使用高科技设备,把产品做出改变和升级。同样的行业,在不同的创业者的手里都发挥了自己的优势,只要脚踏实地的去做,总会战胜困难和挑战!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13日 00: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田开红养的鱼,个头越大越值钱,市场上一条能卖上万元。10万元都不卖一条鱼的背后是因为一次偶然,他发现一个能从一条鱼肚子里掏出上百万元的大秘密。拥有利物浦大学博士学位的郑维中,他的养殖场池塘边总有一台神秘机器,一条又一条的鲟鱼从水中抱出,都要在机器上检查一遍,能不能卖出高价钱,从机器的检查中就能够知道了!(《致富经》 20190712 大鱼生财 鱼肚里挖出“黑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