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20190708

来源:央视网2019年07月09日 01: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09日 01: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快乐老家》 演唱:王紫格; 2.歌曲《读你》 演唱:孙媛媛; 3.歌曲《滚滚红尘》 演唱:陈思思; 4.歌曲《康定情歌》 演唱:刘洺君; 5.歌曲《我想有个家》 演唱:潘美辰; 6.歌曲《月半弯》 演唱:郑棋元; 7.歌曲《新鸳鸯蝴蝶梦》 演唱:许八斗; 8.歌曲《你是我永远的乡愁》 演唱:周兴才让; 9.歌曲《忘不了》 演唱:赵钶; 10.歌曲《弯弯的月亮》 演唱:云朵; 11.歌曲《三百六十五里路》 演唱:税子洺; 12.歌曲《等待》 演唱:潘倩倩; 13.歌曲《我不想说》 演唱:喻越越; 14.歌曲《隔壁泰山》 演唱:阿里郎。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2019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