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土

[乡土]老区新生活 20190709

来源:央视网2019年07月09日 13: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回乡创业的年轻人钟爱传统方式养蜂。依托国家级自然风景区和红色文化景点,大井村的农家乐得到哪些实惠、又受到什么限制?从伐木工人到茶农,荆竹山村的村民见证了荆竹山怎样的变迁?本期《乡土》一起去看井冈山老区人的新生活。

[乡土]老区新生活 20190709

[乡土]老区新生活 20190709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09日 13: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下过雨,湿滑崎岖的山路上,异常不好走,家住井冈山市长古岭林场的聂海兵和聂龙飞兄弟俩却还在寻找一个隐蔽地方,找这个地方做什么?原来是为了放蜂箱,他们要为自己珍贵的蜜蜂寻找最好的家。除了山林里的蜂箱,蜜蜂还有另外一个天然的家,那就是不易寻找到的枯树,这是聂海兵认为更为理想的蜂箱,蜜蜂飞到里面,找到自己的窝,开始产蜜,此时的蜂蜜品质极好,价格也高。(《乡土》 20190709 老区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