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土

[乡土]西南山里寻美味 20190627

来源:央视网2019年06月27日 13: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泸水市有这样一群大胆的村民,他们为了采食敢和生性凶猛的虎头蜂较量,还不惜花巨资买胶质防护衣。而四川省攀枝花市也有着独特美味,有位叫刘天兵的人致富法宝就是用高海拔的散养猪所做的油底肉。到底油底肉有何玄妙之处?到底村民们有多勇敢?本期《乡土》带您走进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泸水市,四川省攀枝花市。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27日 13: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四川省攀枝花市,刘天兵的农家乐在一处知名的旅游景区,名叫格萨拉,而刘天兵的拿手奇菜就是用生长在高海拔的散养猪所做的油底肉。这名字,是不是听着就有些油腻,但您千万别小瞧它,这道菜可是当地人最在意的儿时美味,而这道菜也成为刘天兵的致富法宝。到底油底肉有何玄妙之处,一切奥秘都在本期节目当中。(《乡土》 20190627 西南山里寻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