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旅人生(停播)

《军旅人生》 20190624 陈溢斌 林燕:有一种爱叫同赴战场

来源:央视网2019年06月24日 23: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24日 23: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5年,陈溢斌和林燕所在的部队组建中国第二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队伍,两个原本平行的世界在集训队有了交集。两个人共赴任务区执行维和任务后,他在野外巡逻、护卫城区,她在营地站哨,尽管一个月才能见一次面,但在那个动荡的环境中,他们始终牵挂着对方。2016年7月10日,当地爆发激烈交火,炮弹不时在营区上空穿行,一枚火箭弹直接击中了林燕所在的哨位,和她擦肩而过。陈溢斌按耐不住焦急的心情,给她发了信息。那段时间,他们就是这样关心彼此,安慰彼此。(《军旅人生》 20190624 陈溢斌 林燕:有一种爱叫同赴战场)